WOW

堆图仓库♦️除稿图和特别声明了不可使用的图之外,本博所发布的图均可以用做头像或壁纸,无需询问,但⚠️请勿加工⚠️请勿转载⚠️禁止商用⚠️感谢您的喜欢。♦️wb:@TSUTAMI(JO)/@院厨(アイナナ+杂,主要在这里活动)

昨天给自己画了个新头像✨

下面那个小植物是茑萝,我小时候一直叫它五星花,挺可爱的就画了

--------------------

马上考完了小学期会比较闲(而且又很穷)所以来求一下约稿~

附图p2是参考价格,可以调整,想约的朋友直接私信我详情就好,如果比较急或者这边私信我没有回复的话麻烦去微博找我。p3是前段时间画过的头像总结,没有特别详细的要求我大概就走这种风格…不过最近感觉这样子画太累了效果也不是很好,之后大概会改进一下||||。稿件之类的可以去翻翻这个博以前的图,也不多,能发的我基本都发过啦。

最近wb限流挺厉害的发了也没人看到就干脆不在那边说了…先谢谢帮扩的朋友们w


评论
热度 ( 121 )

© W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