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堆图仓库♦️除稿图和特别声明了不可使用的图之外,本博所发布的图均可以用做头像或壁纸,无需询问,但⚠️请勿加工⚠️请勿转载⚠️禁止商用⚠️感谢您的喜欢。♦️wb:@TSUTAMI(JO)/@院厨(アイナナ+杂,主要在这里活动)

ლ(´ڡ`ლ)给阿娜答@阿风_今年2月7日破壳日 的生贺,15岁生日快乐!!!!!!!!我爱你!!!!!!!!!!!!(晚了


因为你说想要日向君,我就画了好多日向君,开心吗开心吗开心吗❤

总之大概是攻略狛枝的创哥反被狛枝攻略的故事(喂

至于台词大家就自行脑补啦(无非是关于希望与才能的事情),我能提供的只有最后一张图的:

      【狛枝你…开玩笑的吧?!】

      【我是认真的哦。】

      【日向 くん、大好き❤】

ლ(´ڡ`ლ)ლ(´ڡ`ლ)ლ(´ڡ`ლ)

唉,狛枝好坏哦www手上的戒指是从面包里叼出来的www(那个动作早就想画一次了)在把面包递给创哥之前就做好手脚了哈哈哈



一时间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比较好……这个梗是我6号中午吃饭的时候想的

只有7页但是画了很久…而且全程铅笔,差点崩溃了orz

果然我这样能力低下的渣滓还是不要画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狛枝prprprprprprprprprpr………………


因为是手机拍的,看不清楚的地方请告诉我……(回成都之后应该要再扫一遍吧)


-------------

最后再说一次阿娜答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晚了真的很抱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好き❤大好き❤大好き❤大好き❤大好き❤大好き❤大好き❤大好き❤大好き❤大好き❤大好き❤大好き❤大好き❤大好き❤大好き❤大好き❤

评论 ( 7 )
热度 ( 151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