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堆图仓库♦️除稿图和特别声明了不可使用的图之外,本博所发布的图均可以用做头像或壁纸,无需询问,但⚠️请勿加工⚠️请勿转载⚠️禁止商用⚠️感谢您的喜欢。♦️wb:@TSUTAMI(JO)/@院厨(アイナナ+杂,主要在这里活动)

千代醬~
好久沒有手繪過了,然後試了一下(又畫壞了所以擋起來

**
接下來是一點小嘮叨。

昨天看了一點村田老師在推上的直播,看到他畫每一筆都是經過思量才下筆的樣子,不滿意了反覆修正,最後哪怕幾十次上百次,直到修成了令人滿意的曲線、角度後才會勾線。所以老師的畫真的很美(實在是沒有什麼語文功底,就用真心話來形容吧TvT⋯)
在光速21中,我看到了老師功夫的積累,以及他每一張畫都有的小小進步。所以他現在成為了了不起的漫畫家。

同樣是經過數十年努力的人,也鮮有人能達到老師這樣的水平。造成這種差異的原因有很多很多。或許一邊動腦一邊畫畫會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我這才發覺自己畫畫的時候很少動腦,因為只是把畫畫當興趣的原因嗎,我似乎很不願意在上面多下功夫,感覺“下了功夫就不是兒戲了,就必須要認真地對待它”。然而我本人很沒有毅力,大概只要認真做了過不了多久也會變成我眾多“努力過的但是最後放棄了的事情”之一。
雖然畫畫是興趣使然,但出於對其偏執我又很不願意這樣,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這麼奇怪。

“人類和工具之間需要磨合、
人類和手腦之間需要磨合、
人類甚至需要和自己的心靈磨合⋯
我想這是人一生的課題。”

今天看到NAVAR老師這句話,頗有感觸。上面抱怨那麼多句,終究也還是因為修行不夠。
所以我對自己說:與其抱怨,不如多多努力吧。
就算我還有七次生命,若是不把十一年裡每一天都努力的度過,那次生命就是無意義的。更不用說我的第一條命目前已經步入中老年了。

所以我對自己說
與其抱怨,不如多多努力吧。




**

然後從明天開始,要努力寫作業⋯⋯(說著打開了淘寶

(所以這篇日誌標題應該是,人是怎麼慢性自殺的
果然我還是沒毅力_(:3JL)_!!!!!!!!!!

寫了些什麼前言不搭後語的東西啊我——

评论 ( 6 )
热度 ( 70 )

© W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