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堆图仓库♦️除稿图和特别声明了不可使用的图之外,本博所发布的图均可以用做头像或壁纸,无需询问,但⚠️请勿加工⚠️请勿转载⚠️禁止商用⚠️感谢您的喜欢。♦️wb:@TSUTAMI(JO)/@院厨(アイナナ+杂,主要在这里活动)

稍微用心一點就會發現自己有很多事情需要思考。

這裡應該怎麼畫更好?
這裡要用哪種技巧才能突出某種效果?
這裡如果換一個方式會不會更能表達出我想表達的意思?

我覺得我正欠缺思考。思考的過程讓人愉快,思考這件事本身也對我十分有益,它總能讓我明白什麼是更好的,即使最後所完成的東西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其他方面亦是如此。

人是為思考、為進化而生的。
停止思考等於走向死亡。

=== 還有十五天一診。 冷死了,早上床都起不來,去他媽的一診⋯
评论 ( 9 )
热度 ( 70 )

© W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