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堆图仓库♦️除稿图和特别声明了不可使用的图之外,本博所发布的图均可以用做头像或壁纸,无需询问,但⚠️请勿加工⚠️请勿转载⚠️禁止商用⚠️感谢您的喜欢。♦️wb:@TSUTAMI(JO)/@院厨(アイナナ+杂,主要在这里活动)

“哥哥啊……”小恶魔的脸在光与影的交错里是那样落寞不堪,咬着嘴唇不甘心地一句句呢喃,“你知道吗,能够为你去死的人……”
深吸一口气,连话语都似乎带上了一丝无奈的哭腔,“只有我啊。”
“只有我愿意为你奉献我所有的光阴和生命。”
“所以爱我吧,”小恶魔拼命地摇着头,而后又拼命点头,“爱我啊哥哥你爱我啊!为什么不爱我呢我是这个世界上唯一需要你的人唯一的啊唯一的唯一的唯一的!”

“……可你为什么不在乎我呢。”

--

字简直狗爬…鸡血得全身BUG…


某篇泽非文的一段…私心贴个

555我画的完全不是一个角色啊!!!

……但我还是干了…………TTTTTTATTTTTTT……………………



…………爱他吧……




--

“不是同情你哦。”
顿了顿,语气更加认真,“是真的呢。”
“我是真的,喜欢你。哥哥。”
标点符号分隔开停顿。
丝毫不差。
字字句句命中胸腔。


--

评论 ( 9 )
热度 ( 10 )

© WOW | Powered by LOFTER